金发美女 FB蓝心(图)

8:22 AM Admin 0 Comments

金发美女 FB蓝心(图)

师父:jien123

小弟我潜水很久 级别小,又没写帖,之前问了很多大大要电话都没有人回应。说要电话交换才给,无奈的我就算了。

也没问了,没事就上网看美女,美女很多但是没有人鸟我,也许是不帅的原因吧,也许觉得我无聊。

不经意看见朋友的朋友有美女哦又有头像还有微信,就加了微信,FB我没加怕朋友看见。每天就关注她们发些什么,,,一段时间过去了,我要去验证一下,发了信息给她,问她有开工吗?问了价格,约了个时间上去。终于到了她的楼下。

问了要房号上去了,开门;亲爱的进来呀。。一看 一条热裤 超超短的, 一件热衣整个肚脐肚子都不遮的还漏奶添 一头金发到埋屁股去 哇一双高跟鞋,MCB太诱惑了对于我来说那身材整体看非常的好。。。我喜欢的类型长发还是金的 她给我倒了杯水休息一下聊聊就冲凉去,,,哇那就是传说中的水床吗?她哈哈哈笑道:说不是哈哈,真的假的别骗我哦,她 说专骗你哈哈哈。。。 你太坏蛋了。躺倒*床上面。。。。自己去体验就知道了。她问我怎么拿到她联络的?

我说网上面。她就哦。。。。我又问她几岁了?她说你没看相册写有吗?我说有呀。上面写着永远18岁。哈哈真的假的?骗人,她又说专门骗你,,,哈哈  永远18岁我看你快成妖了,,,她说快了还在进化中呵呵。。。冲凉房的服务完了。。。就来到床上服务,服务不多说了,亲自去体验就知道了。做这些事都一样不说也知道。只是看女主角是谁而已,,,

国籍:强大的中国
名字:蓝心
年纪:几岁不重要 谁都不是谁的谁 对于我来说 出来开心罢了
消费:2小时《250》无限次  个人感觉很便宜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