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ao 是D cup 的 Lieya(图)

8:21 AM Admin 3 Comments

Walao 是D cup 的 Lieya(图)

师父:hotter_520


上一段时间,大大们都吃了NL,
感觉很不错~

其实想起我都觉得好笑~
因为我有加附近人的习惯
然后我又看见有大大可以吃面包
我就以为Lieya是面包
我就微信她称赞她等等
不过她真的很少回我信息
我就这样放下不理她


过了几天我看到之前的帖子有Lieya这名字
难道她是一样的人
一问之下原来是同一个人
有人传闻她要结婚了还是去了其他州等等
当然我就约她了~
不过她真有性格
得空喜欢回才回
不忧做的感觉
还是没约到


突然有一天她说今晚得空去她那儿
我当然一口答应
她叫我先定酒店然后她才进来
等啊等啊~
半小时过去还没来
心想还没来是不是放飞机
突然有人敲门
难道是她???
YES真的是她
一进来我当然要看看的样子
胸部看起来不是很大
照片的样子美很多因为她本身豆豆比较严重所以用粉底盖过


我就问她你要我怎样做?
结果她很害羞的说你去冲凉先过后到我
冲完后她就自己去冲
我还没看到她的全相
好奇看看的胸围

Walao 是D cup
我真的想像不到
刚刚看好像没有
当她冲完凉后
心跳加速


我要去干掉她
一开始我就舌吻她
再来就攻击她的“喜马拉雅山”
太伟大了~爽
当然鲍鱼也要吃一下
我的弟弟已经忍不住了
但我还是要试一试NL的口交
不过我觉得我不喜欢她的口交方式
她老是吐口水在弟弟上~
感觉还是不错的
没有用牙齿就好了
69一下


开始爱爱
女上男下的感觉真爽
咪咪弹下弹下而已又大
最厉害还是狗子式
她的叫声很大


我怕警察来查牌
所以我就快快按住她的口
结果反而我插到更里面
她叫到更大声
反正都是大声了
我就干到她够够力
给她爽
最后我以传统式完成我的任务


姓名:Lieya
年龄:22歲
故乡:本地 NL
身材:34D
样貌:7/10 (照片比较好看)
高度:——
接吻:7/10  
鲍鱼:8/10 (乾淨、水多)
叫床:7/10 
女友感:7/10
态度:服從型
赶场:不會
家用:200 + 酒店
地点:PJ
回头:可能


后记:
妹妹的兄弟姐妹很多所以父母没有给与适当的照顾
才会令她走向这条道路~
她告诉我过了年她会找一份工作然后正常生活
希望她能好好的然后找一个好老公

請大大給予分數當支持

地点:Setapak

3 comments: